roseliii

【一体】抖森衍生水仙文 四更(车速控制系统失灵)

 (车速控制test

 -

H并没看得进去多少今天的戏,太明显台下他身旁的演员要远远比台上的人更卓越,他甚至时常分不清h在哪一个瞬间真正在这里。海的未知让他怒火中烧。他开始厌恶海,连同似深海一般的眼底,开始厌恶为什么h装作自己是所有漂泊之人的锚,伪装一切该死的罗曼蒂克都值得被托付。他厌恶自己本性冷漠,他更厌恶在h这场戏里他被安置的角色与过去的每一个夜晚别无二致。可每当他厌恶到了极致时h又似乎舍得分享出自我的一角了,这让人出戏却不由得不看下去。他厌恶这样的博弈与角力。醉后的h更使人格外恼怒,h把温情、失落、畏惧和夜晚的权力全数让渡于他,看似一切都成为了他的选择。他拥着伏在他肩膀上不断耳语的h,一句话也没回答,只是沉默地带着h向外走。h要他选择,那他就随了h去选择。只是剧作者怕是要换个人。

 

h被H扔进车里,他感觉自己醉了,几乎看不清H的脸。他问H他们要去哪,他问H他为什么不答话,他说能不能给我一口烟抽,他问为什么停车。下一秒他感觉自己飘起来了,像在风浪里快要翻的船上,甲板上颠簸极了,他抱紧了海员,却发现自己被推了下去。他在坠落,他想尖叫,却发现自己只是跌坐在地毯上。h听到H终于说话了,他抬眼看到H蹲下来,俯视着他,“这就是你想要的吧”。H凑得太近了,他甚至感受得到H的气息在扑向他。他不由得向前慢慢挪过去,抬起手想抚摸H的脸,却扑空栽倒在地上。H拽着他的领子把他拎起来,拖着他走,他快要窒息了,他试图挣脱,可却被锢得更紧。h想自己是不是要死了,这样结束这一切或许也很不错。

 

H把h随手扔进卫生间里。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着h越软弱就越愤怒。他看着被自己松开的h大口大口呼吸,不停地咳嗽,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掉,抬头迷离地看着自己,随即却又欲伸手拉他过来靠近自己。H气极了,他气h到这一刻还在戏梦人生,一把扯下来h的领带三下两下把h绑在了安全扶手上,他绑得太紧了,h的手腕立即被勒出一条深痕。他听到h求他松开自己,“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吗?”,h看着他再不说话,只是用涨潮般的眼睛看着他,“你想要的我都给你”。H抬手打开淋浴,水和水雾从四面八方涌来,那就一起淹没吧,他想。H松了松领口的扣子,蹲下来,看着被水淋到睁不开眼的h, 极其轻柔地把h散落在前额的发丝梳缕回去,指尖仔仔细细一寸一寸轻抚过h的轮廓,最后暂停在唇边,抬手,落手,给了h一记响亮的耳光。“这回醒了吗?”

 

h过了很多年还会有时做关于和这个夜晚一样的噩梦,梦里一切都和现在一样真实又刺痛。他不知道H是否这样对过别人,那些陪伴过H的男孩女孩,或许没有,他感到H的怒意生疏却绵延不绝。H打他一记耳光,就回过来摸摸他被打过的红肿,接着再打一次,问他有没有醒。他不想睁开眼,他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这就是他,他无从解释也无法否认,于是他只是闭着眼。他听到H关掉了花洒,噗噗梭梭一阵响动后,H回来了。他感触到H在用自己的大拇指缓慢地、往复地抚摸着他的嘴唇,轻轻擦掉他嘴角被打出的血迹,然后用力捏着他的下颌。H无比平静地说:“张嘴。”没有过程,没有前戏,h直面迎上的就是最坚硬的那部分。H根本不给他任何一个喘息的机会,只是不断顶着往他喉咙最深处走,然后在他即将要窒息时抽出来,只一息,又按着他的头放回去,一下接着一下。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一分钟,也许几十分钟,他终于被松开了,连同双手一起。他的两臂和嘴已经没有知觉了,可下一秒H就吻上来,肆虐地,发泄地,掠夺又侵占性地和他接吻,如果这也算接吻的话。H把他扛起来,走回房间,把他丢在床上,像丢一只空咖啡杯。然后拆便宜衣服的吊牌一样,把他身上每一片遮挡物扯掉。H咬他。受了伤的野兽似的,撕扯,舔舐,啃噬,然后进入。他太疼了,干涩地生疼。他哭喊着求H别动,H果然没动,略沉撑着身体的手臂到他耳边边舔舐边说用最轻佻又盛满情欲的声音说:“不如你叫大声点,这样我们结束更快。”


·文中有涉及到一些TWH的真人相关小细节 但如果忽略这些是可以独立成为一篇水仙文来看的 没有任何意淫倾向 希望不要有人来杠我

·两位主人公H和h可以看作是同一种人的不同表现形式 eg.雨雪本为一体 只是水的不同形态

·图为主人公灵感照片 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本质不带入任何对TWH真人的揣测理解!

· BE 不保证更新频率 

·禁商业转载 禁改禁抄 weibo同名

评论(2)

热度(7)